现在位置: 首页 -> 资讯中心 -> 公司新闻 >> 正文 网站模板
站 内 搜 索 » 仅搜索标题 智能全文搜索

最新海面气象公告(2011年2月11日) 详细内容
来源:深圳升航远洋货运代理有限公司 作者: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:2011-2-28   

最新海面气象公告(2011年2月11日)

2月11日2时,黄海大部海域、东海北部海域出现了5~7级偏北或西北风;东海南部海域、台湾海峡出现了6~8级的东北风。台湾海峡、北部湾有,能见度不足10公里。其他海域天气海况条件较好。

     预计,11日8时至12日8时,受较强冷空气影响,渤海、渤海海峡的东北风将由4~6级增大到6~7级、阵风8级;黄海大部海域、东海北部海域的偏北风将由6~7级、阵风8级增大到7~8级、阵风9级;东海南部海域、台湾海峡、台湾以东洋面、巴士海峡、南海东北部海域将有9级、阵风10~11级的东北风;南海西北部和中部海域、琼州海峡、北部湾的东北风将由4~6级增大到6~7级、阵风8级。其他海域天气海况条件较好。

     12日8时至13日8时,受较强冷空气影响,台湾海峡、巴士海峡将有8~9级、阵风10~11级的东北风。另外,东海南部海域、台湾以东洋面、南海东北部海域的东北风将由8~9级逐渐减弱为5~7级、阵风8级;渤海、渤海海峡、黄海大部海域、东海北部海域的偏北风将减弱为4~6级;南海西北部和中部海域、琼州海峡、北部湾的东北风将由6~7级减弱为4~6级。其他海域天气海况条件较好。

     13日8时至14日8时,受另一股冷空气影响,黄海南部海域、东海北部海域的偏北风将逐渐增加到6~7级、阵风8级;东海南部海域、台湾以东洋面将有6~7级、阵风8级的东北风;台湾海峡、南海东北部海域将有7~8级、阵风9级的东北风;南海西北部海域、琼州海峡、北部湾的东北风将逐渐增大到7~8级。其他海域天气海况条件较好。

2011年2月11日

上篇文章: Transact-SQL语句的类型
下篇文章: 公司简介
相关文章
    没有相关文章

推 荐 阅 读

阅 读 排 行
专 题 列 表
仿网站仿模板